好想跟你說很多話

"那天出門前,我就好擔心好擔心你。"

結果我算是遇到類似的事情,是嗎?



好想跟你說很多話,
其實最想對你說的是,我幫你痛好不好?
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幫你難過幫你承受那些疼痛,
雖然我很怕打針很怕擦藥很怕傷口裂開,
可是我更害怕看到你虛弱又難過的樣子,

我不喜歡跟別人說:『 不要難過 』
因為別人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意味著我該堅強。

為什麼會想哭,因為難過,因為無助,因為不捨,
因為沮喪,因為失望,因為自責,因為無力,因為痛。

那就哭吧。好嗎?
當我什麼也不能為你做的時候,就只能讓你盡情的大哭。
很想要抱著你告訴你沒關係,你想哭就哭吧,事情很快會過去的。
因為知道你總是會往壞處想,所以想陪著你讓你笑,至少想想其他東西。
但我沒有立場,我只能那麼想著,就只是想著。
就連想要撥通電話關心你,我都不知道能說什麼。

那天,我在慈濟的急診室前,看著我腳上的傷,
看著那個看似被撞的【肇事者】,想到家裡,想到朋友,
想到你...

想著你也許會有的心情,想著你一定是更痛苦更難過,
我的眼淚一直一直冒出來,旁邊的慈濟志工叫我不要哭,不要哭,
眼淚越是不可抑止的冒出來,而且覺淂很難受。

我嚇到阿漢了,她說那是他第一次看到我這樣。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痛哭了。

志工叔叔阿姨真的很好,謝謝你們安慰我,還在我旁邊照顧我,幫我們,
她們覺得我受到了很大的驚嚇,卻不知道,我的腦子裡,
冒出了多少的念頭,爸爸媽媽會不會知道,會不會擔心難過,
車子怎麼辦,等一下還要去警局作筆錄,她會不會有腦震盪?

然後就想到你,還是你,你現在怎麼樣,一定很難過很難過吧,
看到你的狀態,你的名稱,聽到別人描述大概的情況,你呢?
一定睡不好,一定自責到快要死掉,一定一個人在胡思亂想,
一定失魂落魄的掉著眼淚,一定是一個人要面對很多很多的事情。

好想幫你痛,好想讓他快點好,因為我知道他才是你最好的藥。

對不起,什麼都不能幫你,明明那麼在乎,卻什麼都不能幫你。


希望老天給我,讓你快樂的因子。
至少讓我減輕一點你的不開心,好嗎?

看著你假裝沒事我好痛,真的很痛。





我也不能說你什麼,如果是我我也是會躲起來自己哭,但我真的好擔心你。
我知道你有很多好朋友,我也只能這樣站在很遠的地方。











完了我已經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