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漢去團督
今天很開心,團督感覺以後會漸漸吸收不少東西。

*佳句

『透過你的看見,幫助孩子外化。』

『當問題不是問題,如何解決才是問題。』

『助人工作是危險的工作,"危險關係"。』


*初步關係的建立

* 玩遊戲 / 互動的參與
* 自我介紹9宮格
* 比力氣= =+ (珮珊真的很猛)

 
期望嗎?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什麼期望,對於自己的認輔,

(淑玲姊說,沒有期待才是最恐怖的= =)

哈,之前聽過維倫老師說,就是不要想自己能給孩子什麼嘛~~





喔~ 我發現幫我個督的是臨諮畢業的學長!! 

他超白的!! 我整個就是一直盯著他的臉 =  =+ 

因為實在是太白~= = (我整個不知道怎麼說的白)

超超超超超白的!!

而且他今天穿白襯衫!!!!!! 

(整個就是我的點= =+  暈)




*明天要去好好的跟孩子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