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木馬 是幸福的象徵

其實今天
發生了一些不順&焦慮

早上本來要早起作ppt的
因為昨天一早就睡了(為了ㄧ個身體健康的打賭)

就...
太累
熟睡>"<
(發現腳被小黑蚊叮到爆點!!)

上完課
殺回宿舍做ppt
但是課本越看越不妙
上網找資料...(詳細100倍= ="" )


殺去電腦教室印吧!!
結果...3分鐘可以印完的東西
殺掉我半個小時的細胞~"~
(淚奔~)
<真是對不起維倫老師>
我因為太晚到了
就在教室門外開始看起我印的資料來(我其實拖了我媽一起遲到>"< 對不起!!)
努力的K
終於等到下課了(衝進教室)

結果就聽到維倫老師的重要電影分析(超棒的啦>d<)

今天去志學吃飯
差一點遲到>"<
因為我很瞎的以為別人6:00才下課
結果是跟我約六點等> <|||

後來發現去聽認知行為忘記帶簽名的東西
baby陪我回去拿><|||  (鞠躬90度)
發現親愛的"煤山"也忘記了XD

聽完認知行為
感想" 挖~學姐講的好仔細 超棒!! "
心中os " 這跟我(ㄧ個人)要報告的東西一樣....那就表示 我之前把組員的報告分配~分錯啦!!" ( 大驚+狂奔1000公里!! )

果然...回寢室跟室友兼組員的同伴說
(MSN的狀態改成 "囧掉啦~ppt要重分")

嗯...200跟女王跟阿漢都傻眼...(跪~真是對不起啦>"<   心中對大家吶喊)
嗯....我承認 剛剛跟200有點擦出火花(囧rz)
(內容想不起來了= =+)

過了ㄧ下
發現自己的MSN狀態上面打著"殺掉我"
驚!!
我ㄧ點都沒有印象自己打上了這個...(真的真的沒有)
我...失憶了??
(此時有種恐懼蔓延~)

不過  我發現200很快就原諒我啦(小小的驚訝了ㄧ下  鬆了ㄧ口氣)
阿漢還好好的搞笑了ㄧ番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笑了 3Q! 瞬間感動高濃度)

>可是還是有種莫名的焦慮<
眼看著快12點了 我是ㄧ定不能早睡了
那個賭注...?


好像打太多了..休息一下(喝杯茶~)



摩天輪
也超幸福的唷!!

繼續剛剛的焦慮事件
媽跟baby都不斷的用MSN超級安慰我 為我加油
幫我想辦法
我真是感動到爆表了(瞬間高濃度)

嗯...因為焦慮
跑去小7買了咖啡 順便幫大家帶點東西回來吧。。。
很囧的是差點找不到東西(明治抹茶奶綠換包裝>"< 欺騙我的感情!!)
在小7 見到一枚黑貓 *謝謝你聽我抱怨 謝謝你故意鬧我 謝謝你出現 謝謝你容許我沒有聽完你也有想抱怨的事 謝謝你原來很關心我 謝謝你叫我回去趕ppt 謝謝你的很多很多(鞠躬90度)(感動再飆 高濃度)*
買東西回來
接到我師傅肯特的電話
聽到我怪怪的反應  他似乎很擔心~"~
對不起咩(真的不想破壞你的很好心情)
<好像害你被ㄧ群人狂虧= => 對不起啦!!(鞠躬90度)

電腦的下排又出現一排小橘
又是關心滿滿~(dear們)
(鞠躬90度)

雖然前面打了很多悲涼的事
可是其實
每個的句點都是用開心畫上的

*睡過頭沒做ppt?(幸好沒4點爬起來...因為我應該會做錯)
*太晚到教室? (我想應該是沒差...因為精彩的留在後頭XD )
 而且發現我分數還OK       ....XD
*差點遲到? (結果幸好跟我ㄧ起遲到的人是負責用電腦投影的XD)
*ppt的囧境?(我要說 大家都很體諒 我好想跪下來拜你們 而且 學  
 姊超熱心的)
 p.s.學姐也是基女的XD (好開心阿)
*由於今晚我莫名的焦慮,發現了大家對我的超級關心超級的好。
 (超大的收穫!!!)

我 在今天的剛開始 就觸到了幸福的手掌 拉著我 走出黑暗
因為讓我忘記了 不開心和焦慮的感覺(超神奇)
我很感謝 今天發生的危機
要不然 就沒能 有哪麼多的感謝

謝謝你
媽。baby。阿漢。肯特。驚嘆號。200。阿狼
你們的關心跟體諒我都收到了
真的真的
遇到你們是ㄧ件很棒的事。。。。。。。。
我學到很多東西。

(也對不起,因為我的焦慮,也許做錯了一些事,或是說話兇了點,或是抱怨多了點,或是行動慢了點,抱歉~)

這篇打的不文言
不詩意
更不美

可是
----我的感動 已經超出了形容的界線----

此刻
微笑滿點 =ˇ=

                                                                                                 幸福99% 就在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