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男女朋友嗎?
不重要.
畫面是一瞬間的事。


po了心情文

然後娘娘也po了

不知道是說誰
希望是說我吧




**
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
我知道你一直在進步
我知道你一直在學習
我知道你一直在成長
                                                                               
我知道這過程不太好受
我知道那場面你不喜歡
                                                                               
我知道
你有著許多矛盾與不安
我知道
你有天使跟惡魔在交戰
                                                                               
我知道
我沒有太多的力氣去幫助
我知道
我沒有太多的精神去支持
                                                                               
我不會阻止你往前
雖然我知道跌了的疼
                                                                               
但,我會在一旁提醒你
跌疼了,沒關係
我們都會在一旁 

**

我快死掉了
覺得很開心的那種
就算不是我也沒˙關係
我覺得它出現的很是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