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pt做到快掛點
被呼喚出去看星星...

四個人 在球場 其實地上很髒
不過
我不在意
嗯 忽然出現了莫名的神奇飲料

大家開始閒聊
瘋狂開玩笑
扛扛扛扛扛~
笑笑笑笑笑~
瘋瘋瘋瘋瘋~



果然是 讓人眼淚狂飆 瘋狂大笑的夜晚

想想~其實好久沒哭了
在上大學之後就沒哭過了勒

剛開始在旁邊醞釀個半天都沒半滴

好像是由一個搞笑的手機鈴聲而起
我開始大笑
笑到腰痠沒力
坐在地上
繼續大笑
有人說過...
我的笑聲很好笑
也有人說我的笑聲跟哭聲很像



大笑
笑到讓大家覺得我掛了
瘋了
然後開始出現很像哭聲的笑聲

眼睛有一點濕
哈...我真的常常笑到飆淚呢

咦...?!
哪是ㄧ滴滴的耶
好神奇唷
好像滴了幾滴
沒關係
哭是ㄧ件幸福的事

而且有好朋友在
我真的沒有特別要哭的事
只是
就是想 任性的 好玩的 讓眼睛濕一下
只是想到很好玩...




我沒想到
眼淚流下來
牽動了另一個 暈眩的靈魂
在前門
擁著
3個人的4點半
漫湧而出的堅強與脆弱
細語和默默
不是太意外的貼近
讓你輕輕靠著
抱著你無力的身體
女王也在身後伸出暖暖的手

這個時候好像不需要什麼
我好像沒辦法像天使一樣
翅膀一揮就治好你
只是想讓你知道
還有我們在
小小的呆呆的我們
                                  

曾經

我想叫你 臭臉娃娃
一開始見到妳 就只看到你的臭臉

現在
發現你不是很臭
你香香的

你還有 很讓人想照顧你的衝動
想在你的身上心上  貼上ok繃 

 想抱著你哄你睡
卻先睡著了
想讓你睡的好好的
卻沒讓你睡飽飽



沒關係

我們都還在努力讓生活過的更美好
 每天
不斷的進步一點退步一點
抓住一些放掉一些
偶爾看看身上帶的
手上握的

如果還能夠微笑
那就不算白費了

3&1
那個1
被我們笑了一整晚

怎麼說呢
我們的組合真的有點奇妙
沒關係

不管心情好不好
都可以召喚我們(我想是吧~哈)

是齁...
ㄧ條條的線段如果有很多缺口
很多條的重疊就可以使他完整
努力開心的方法



星星很多
但是我們好像抬頭的時間不是太多



媽~
你好瞭解我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昨天一定嚇到你啦...
我也不知道 為啥會開始叫你媽
總是把你叫老了(哈)
                                             
只是
感覺很對咩
也許
上輩子你真的是我媽
有些話 不用說你也聽得到
我那麼壞都跟你說了
你都沒有把我放進垃圾桶
好感動喔

讓你照顧我
我也照顧妳

昨天還3個人嚷著要互相保護對方
我們那小小的力量
哪一天會真的發光?

這不重要  也不需要期待
重要的是
現在這樣很好...

讓我一直拖著你 媽~我很在乎你的 抱歉讓你擔心了
 上課  
翹課  
唸書  看電視
  吃飯  看星星  聊天       
                                                  很久很久
媽....我還是你的唷!


                  線   線  
                                                        線   線  



                          我心中在看海
         在眼中看到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