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超意外的耶

你真的好細心喔!!
真是對不起你啦~學伴先生>"<

我之前都沒有常跟你聊天的說
謝謝你注意到我的壞心情
不過我要說
我可是個超開朗的人耶!!
真的真的

我相信所有的陰霾都會過去的啦
不用被我的網誌嚇到

我真的每天都很開心的說~

你真的很貼心啦~
謝謝謝謝~(鞠躬90度)

我明天還要考心統~
謝謝你的泡芙
我會認真唸書的
把它當成all pass泡芙~

送你的食物也請你笑納~
禮尚往來嘛~~

我媽在旁邊說我很容易開心耶


今天整個心情大好~




ps剛好我晚餐沒吃勒~~ 泡芙超好吃的唷!!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