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開始選課了

 這也意味著

又有一個學期要結束了

這個學期

有了很多收穫

其實課業上的反而沒有生活上的來得多


塔羅 

這學期對於圖像似乎有了更深一點點的進展

室友 

兩個大四的姊姊照顧我很多,

教會我很多東西,他們是正妹

看起來也不會比我們大多少。

然後阿潔這學期就要走了我好捨不得,

他是個聰明豪邁而且懂很多事情的直爽大姐。

他的確給了我一個不同的視野去看一些東西。

親愛的歐雷小姐我們只剩下半年了怎麼辦(哭哭),

哭哭是跟你學來的但是好可愛。

   阿漢是個忙碌的悠閒人。

這學期跟女王雖然沒有住在一起,而且彼此也有不同的東西要忙,

但是還是常常有機會談心聊天,這樣好幸福,真好。

你一定會有個很好的人陪伴你的。














還有你,有你的出現,剛剛在排課表的時候我會想到,自己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