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唱國語耶~~~


http://d21.yousendit.com/E/2AUPZ34UYMTRA1KXE7QXHOQXF7/Rain-Pentech.mp3

歌詞:

JYP JYP

放開手 放開手 放開手

rain rain

還你自由 還你自由 還你自由

我們慢慢放開雙手 想不透

對你愛情面臨生死關頭

多年相處片段浮現心頭 好難受

讓我看著你走 YE YE

曾經的溫柔 就浮現到眉頭

是時候 由著我展我的皺眉頭

曾經的哀愁 就飛越過眉頭

是時候 對你唱不休

我們和平分手 我要還你自由

請你記住我都不配 接受

OH YE

在你難過時候 在你失意時候

請你記住他仍在你左右 做你的朋友

如果你站在我深深的背後 找不到

看到你的背影顫抖

如果你也忍不到要回頭 好難受

你的心受傷沒有 OH YE

曾經的溫柔 就浮現到眉頭

是時候 由著我展我的皺眉頭

曾經的哀愁 就飛越過眉頭

是時候 對你唱不休

我們和平分手 我要還你自由

請你記住我都不配 追求

OH baby

在你難過時候 在你失意時候

請你記住他仍在你左右 做你的朋友

我們和平分手 我要還你自由

請你記住我都不配 追求

牽你手

在你難過時候 在你失意時候

請你記住他仍在你左右 做你的朋友

我 現在硬著心腸不回頭

找不到雨下的理由

沒誰要我回首

我 經常望穿秋水也不夠

想象你永遠的微笑也不夠

OH 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