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本書
今天跳著看了幾頁
覺得有ㄧ篇的幾句話...
寫的很好



「然後呢」
小時候聽故事,總喜歡插嘴問「然後呢?」
那時候覺得每件事都有起承轉合開了頭一定有結果
長大了知道人生並不是這樣
很多人在我們的生命中來來去去出現或離開沒有特別原因
很多喜怒哀樂莫名的降臨
禁不起我們追根究底


於是我們世故了智慧了努力把握今天不再相信諾言
人生是每天每天兩小時的電影不再有一下子三百多集的連續劇
情感不能累積而失去也不再惋惜


                  _王文華





我總是,努力的在看淡一些事情。
也總是,努力的在找很多,應該重視的事。

好想跟你說我今天有多委屈多委屈~
但是我沒有開口的意思。。。
也許
我的勇氣
都用在
瘋狂騎車這上面了。。。就此不提
我的很無助很無助。。。
好想重新依賴你依賴你
因為我知道。。後來的他
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