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我家的樂樂...
去年在偷吃小叮噹
那個時候還胖胖的
現在已經很瘦很瘦嚕...


本來一直以為
補習班的工作不是那麼難做..


但好像也不是想像中那樣
我從來沒有渴望當過大人
我一直都知道大人是很辛苦的
祇是能不能體諒而已

工作好像會變笨??!!
是這樣嗎.....
想知道一天離家12小時算不算久
        工作12小時算不算久
        一直做這件事算不算糟糕
        青春該消耗在這樣的地方嗎
        我什麼時候才該安排我的假期
       

我是誇張派....
這是吳平裡的富慧姐姐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