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回去補習班工作

又是日復一日的電話攻勢= =


有人掛我電話勒(正常)

fXXX
你以為我很想打給你喔= =
我的好耐心好像在暑假就用的差不多了

總是跟每個人都低聲下氣的...

拜託啦~
真佩服主任可以做那麼久~
也很佩服孟芬哩




最近看到電話
就很想淚奔
因為我親愛的蟹咪不在身邊>"<

我很想念你的啦...












陌生
好久的見的人們
總是感到些許的陌生
沒關係
我會在這待一個半月

會越來越熟的勒XD

瘋狂瘋狂的工作
我就只能~這樣了...
淚奔的極致??
唉...
nothing
為什麼
想念你是一個壞習慣
我沮喪的以為你是不會想念我的

壞習慣壞習慣這真是個壞習慣
總是這樣...

我的心情
總是好不起來(我是說大好的那種好)
雖然說心情一點也不壞
偶爾的小事也會讓我High翻


沉穩一點也好
表姊說
我不過去了一個學期
看起來就像個小大人了
就是感覺~

謝謝^&^
這是稱讚嗎...
是吧!

我其實不想
長大
一點也不想
一ˇ一

如果有個可以定下心的東西
我就不用那麼煩惱了
你這傢伙!! 欠揍阿!!  搞啥失蹤!!!!  小心我揍扁你!!! 
(不過就是說說而已...)


你出來啦........
換工作會不會好一點?

不過
我也是念舊的人勒
在舊的環境有認識的老師姊姊同事~
唉唉...
不是你害的


謝謝大家的善心搭載我一程

<(一ˇ一)>   (鞠躬)
也謝謝主任每天早上跑校請的早餐






等蟹咪考完
我們就可以一起工作了
嗯嗯
苦中作樂!!

感謝最近陪伴我的夥伴^ˇ^
you are a nice guy






我ㄧ點也不瘋狂嗎
(這只是表面)

我瘋狂到快炸掉了















我規律的瘋狂






你覺得呢?












我覺得是就是吧






好了...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