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累了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
最近去補習班都覺得好累唷
沒啥力氣的
也不太想做事

有可能是因為太無聊了
有可能是因為有壓力
有可能是我真的太累了
也有可能我麻痺了~

好累~有多累呢??
就是嘴上說說的累
其實還是能動丫~

就是覺得
已經不太新鮮了吧~
還有阿
每天一直跟我要人 我要去哪裡生出那麼多人來阿= =???
(大大的發了一下牢騷)

好啦~
我知道主任真的很辛苦咩
就是他也有很大的壓力吧
但是說實話   " 關我啥事咧?"
(又大大的發了一下牢騷....)

真是充滿牢騷的一篇網誌

我覺得富慧真的是個超爆笑的人 = =""
但是~
怎麼總是看到我就大笑阿...
我真的~
真的長的那麼好笑阿
(聽說是行為很好笑???)

真的阿.....
那怎麼辦勒??
(到底怎麼會那麼搞笑阿???)


好像是因為...
希望週遭的人都很開心
所以行為就變的比較好笑吧....
(藉口!!!有那麼偉大嗎???)

唉唷...
煩奈~
我也希望我是氣質美女阿
但是好像完全不可能耶.....
(除非失憶吧~)


唉唷~
一定是看太多偶像劇了= =...
每天都想一些有的沒的
(幹麻不乾脆去當編劇阿!?)


唉唷----
真是個超沒恆心毅力的人
(這種時候就會有人說~你不是人阿~是月亮)

唉唷
又是一篇沒意義的網誌


ㄟ~
兩位
我們回到夜讀去聊天吧
那種感覺比較好耶...
我怎麼可以跟你們分開阿.....
(大哭~)
以後就沒有人像你們一樣每天吐槽我不理我陪我鬧我欺負我管我罵我刺激我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留在你們旁邊咩
好想讓你們繼續照顧我喔...
被你們欺負也沒關係咩...
至少你們很真心....
       
TACO&維尼~
以後你們嫁掉的時候我應該也會很寂寞
四年耶....
不要離開我啦(讓我綁你們去花蓮....)
以後有心事要跟誰說
手機費很貴耶
打字嗎..
總是沒有肩靠著肩來的溫暖真實..
                                 
東西掉了誰要幫我找~
不想去買飯飯誰要陪我去~
很無聊的時候要找誰瞎逛.....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要跟誰一起痛罵那些幸福的人...
在街角看到型男的時候要跟誰講...
在花蓮遇到山豬的時候要躲到誰的背後....
報告做不完可以拖誰陪我一起做...
遇到討厭的人要跟誰偷偷說他的討厭地方
要是被壞人騙了怎麼辦...
要是又耍了任性怎麼辦...
要事做了蠢事怎麼辦...
要是停電了地震了怎麼辦...
要是半夜很想念你們怎麼辦...
要是英文看不懂被當掉了怎麼辦...
要是傷心的時候找不到你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