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pixnet怎麼了



竟然發生了我之前在無名發生過的窘境

我打完的文章整個消失了是怎樣ㄚ??!!!

整個很誇張耶

害我難得可以上線的好心情被毀壞的一大半

QQ

唉唷唉唷

上班真的很煩悶

但是這個暑假

認識了令人開心的朋友們

還有可愛的學生XD

同事的話呢

有亮元跟硯涵

硯涵的話阿

我都拼命的叫他硯涵姊姊

明明就比他大兩歲唷

但我就硬要這樣很不要臉的叫他

這樣是不是很機車XD

不過很開心的說 我們都會一起出去買飯

超開心的呢

開學以後就要離開大家了

真捨不得

但補習班也漸漸的在轉變了

規模越來越大

或許以前的回憶真的很美好

人生很美好呢 往往是由於我們被保護著

看不到所謂的真相

其實人生也沒有確切的真相

而是得到了開心的認知或是不開心的認知而已



親愛的學弟妹們

妳們真的好可愛唷

跟你們相處真的簡簡單單的好開心

大家都很真


想當初)

我帶的第一屆(招生招進來的)

記憶深刻的還有陳毅桓阿這個小子很乖是Moon姊的手下

還有我可愛的叮噹叮噹小子現在在內湖認真的唸書XD

還有凱迪拉克小朋友雖然沒有補很久但是是個聰明成熟的好孩子

還有在暖中唸書唸的很認真常常被我脅迫要考好的書華小朋友

還有基女可愛的兩個小女孩ㄦ越變越漂亮了說




大家都要高三了我的天ㄚ是可以不要這樣嗎= =

你們要好好努力知道嗎

高二認識了我的小工 研豪還有宜榛

最近新認識了韓國人還有小藍學妹

還認識了高堯堯的妹妹XD

高一還認識了

耀榮跟元翔 還有很多很多無盡的被我纏上的小朋友們XD

認識你們真好耶

超開心的

補習班有很多必須要負的責任

但是看到開開心心的學生

我也很開心

然後阿

大家加油唷

不要學月亮姊姊的半調子

要加油唸書

真的

只要做一件事

就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