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不知道你究竟知不知道我難過

不知道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去綠島的事是我ㄧ生的遺憾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其實我總是強迫自己低頭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很害怕失去你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是非常的以為自己很軟弱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有時候我會很痛恨你總是不說話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因為我很擔心失去所以我繼續留下來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其實我每次都很難過 很難過很難過

而你總是說   你也會難過只是沒有地方說

不知道會說   這樣是不是我的錯

不知道每次你將你的價值觀拿出來的時候其實我收下了

然後我每次都覺得是我的錯

雖然我總是非常的難過

每次都說要好好的

我也努力的好好的

然後說過多少次了不要這樣遷怒我   還是做了

我很難過 哭也沒用

請不要在我眼眶濕潤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又怪我都不說話

我無法說話   我也不敢說話

我怕多說幾句就會崩潰的哭了

你都騙人

儘管我還是不會走的

因為我不敢離開

也沒辦法離開

你用愛情馴養了一隻懦弱的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