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3.JPG 
                                                                               怡君拍攝於20090613_東華

或許,真的是太累了。


凡事都這樣的堅持。

所以身體在抗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好像拼命的做些什麼。
也努力在改變自己,我希望自己變得沒有攻擊性,穩定。

但這個不是我,不是現在的我,

當我收起了我的攻擊性,收起了我的憤怒我的生氣。

我就失去了我自己,不只是把自己推到旁邊,而是遠遠的離去。

可是這樣別人會比較開心,是嗎?我也不確定。

考試這樣的到來
除此之外還有好多的事情,莫名冒出來的打工,原本就排定的工作,

已經累到無以附加了。

我不擔心,總會熬過的。是吧!


下學期開始,所有的課都是我想上的課了!

快熬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