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82.jpg 
20090613_攝於畢業典禮前 

 國科會計劃沒通過...                                                                              

看來還是腳踏實地賺錢好了...
 

 說不定也幸好沒過                                                                              

因為這學期做得實驗設計其實做錯了 結果理所當然也不顯著    
要是過了實驗等於要重做...
但其實我知道我並不是真的很愛分析data
                                                                         

而且這學期開始走質性了
                                                                                                                                               
就穩穩的腳踏實地的走
 

 我相信我可以拿下年會的:)

                                                                                

雖然沒通過有點哀傷  但只是淡淡的失望

                                                                                

或許是因為看清楚了方向吧

                                                        

因為有你   一路以來看著我                                                                               

告訴我 我的好

我才能夠慢慢的放下一些東西

                                                                                

這樣算是阿Q精神嗎?

幸好國際心理治療研討會也通過了

                                                                                

(話說我通過的可都是國際的呢XD)

^^^^^^^^^^^^^^^^^^^^^^^^^^^^^^  <*-----炫耀的點                                                                       

(攤手)

該是開始專心 的時候

                                                                                

親愛的謝謝你         自信是你帶來給我的                                                                               

親愛的阿珍謝謝你   一路以來陪伴我熬過許多的研究外的生活                                                                                

親愛的女王謝謝你   成為我最佳的夥伴                                                                               

親愛的怡君謝謝你   你在我人生很多重要的時刻扮演了關鍵的角色(例如推邱邱一把之類的)

親愛的詠齡謝謝你   大四的你總是聽著大三的我的煩躁抱怨 給我很多溫暖的支持

親愛的老師謝謝你   你帶我進入研究的領域 讓我看見研究的世界 給我很多照顧                                                                                

親愛的醫生謝謝你   你給了我人生新的選項  

親愛的學弟謝謝你   你太可愛了我每次看到你都好開心(L)                                                                               

親愛的小南謝謝你   你真的好強是我的目標:)                                                                                

親愛的自己謝謝你   你真的很棒!  u can do anything u want because u are

                   really special 你不用成為任何人 你就是你自己

                   無論別人怎麼說   你不同於他們   就像邱說的 你可以做到

                   雖然未來還看不見   但我相信我會成功   會得到我想得到的

                                                                            

想要畫繪本                                                                              

一個關於  尋找快樂的故事

你現在快樂嗎?

                                                                          

你現在快樂嗎?

                                                                            

你知道快樂是什麼嗎?

                                       

謝謝我身邊的人們   我很幸運 有人聽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