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每一個發生
都不太知道
那樣 是好還是不好...
不太能確定

每件事情背後
總覺得會影響之後的一些事
好像有點重要
或是怎麼的...

似乎失去了一種生活的直覺

(努力尋找中)

戰戰兢兢??

也不是

不懂不懂很多事>"<

對我好   為什麼??
是別人說的那樣子嗎?
不要在乎別人的閒話...(我在努力 但偶爾還是會受影響)


我以為只是我想的那樣...
難道又更多了什麼??

到底是不願意承認還是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呢??
老師的笑容有的時候含意似乎很深 =  =

有些人對你不是很好但是其實是心地善良的人
有些人對你很好但不完全是真心的好

嗯...
其實我懂 有點懂

(真是一串廢話= =)


討厭利用這兩個字... 你永遠也不懂不懂    我的難過     你是個幼稚的傢伙...     
就當作真的沒有做朋友的緣分了吧.....(還是謝謝曾經遇過你 & 你的很多照顧照顧)




WHAT?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