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忙碌了我...
加入了社團
上了法文課
資訊部也要輪班
系排開始練習
還跑去藝術中心打工
雖然都只是個開始

可是
感覺
好忙喔...

其實不累
想睡都可以睡

只是
這樣忙著
忙著
忙著
忙著
好像也不錯

我還是很關心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還是非常的關心我

(又開始耳鳴了...老毛病....我快休眠了)

看到妳們的網誌
其實我不知道回什麼
我也還在思索我的感受
但不是很常
妳們放心

*最近好像鈣質太少了...(我會記得去喝點牛奶)*

法文課很有趣
雖然我學的還不是很好
雖然跟上英文課ㄧ樣有讓我想撞牆或是挖地洞逃跑的感覺
但是我會努力的


法文其實很好聽...


為什麼
已經不止一個人跟我說
"人...本來就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什麼都只能靠自己.."

我總是想否認
因為
我有妳們阿
無論如何都不會丟下我的妳們...


就算我躲在門後
也會把我挖出來的妳們

"永永遠遠的我們"

我不是一個人
你也不是一個人

很多在乎 被否認了 也在努力釋懷著
可以睡的很沉很沉
因為
知道
妳們一直都在
ㄧ直都那條走廊 聽著 我的。。


親愛的taco跟蟹咪
現在有很幸福的幸福
我幫妳們開心
很開心的那種開心喔



今天。。
有人說
"月亮~你好像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忙別人的事?"
我說
"因為~這個世界除了我外,就是別人了ㄚ~所以~花一半的時間給別人~應該是合理的吧?"

邏輯很奇怪嗎?

嗯~
除了我以外
就只有妳們了
我可以
把一半分給妳們
妳們 有好多好多喔。。
我還怕一半不夠呢~

妳們當然不只有女生嚕XD
男生
也有我很好的朋友阿~



通常
煩自己的事比較容易失眠
煩別人的事比較不會(除非真的很嚴重吧。。。有這種事嗎??)


所以
我很少失眠。。XD

因為知道失眠是很痛苦的
所以

。。。我很感謝。。。

關心別人
真的讓我很快樂

被妳們關心
也超溫暖的
雖然。。。
我很怕讓大家擔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