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的觀察。。。

談起戀愛的人們
好像都突然偉大的起來


。。但。。
          有許多
是自以為的 偉大


每次在偶像劇看到 誰為了誰犧牲
或是 
為了誰的前途
然後假裝不愛誰
傷對方的心

然後看對方遠去

或是兩個人彼此傷心
卻自以為是對對方好

自以為自己是對方的"絆腳石"

喔~
真的夠了
我以為是偶像劇的情節
每次看到 並不會說~"喔~好偉大喔"
只會想說~"是笨蛋嘛!!"


so...
夠了

請戀愛中的男女
不要自以為是的做犧牲
不要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是絆腳石

如果你真的是 "絆腳石"
他就不會愛你 不會喜歡你 
不會跟你在一起 不會在你提分開的時候苦苦挽留

就算你是

因為喜歡因為愛
所以你不是
至少
對他而言在他心裡你不是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很偉大
然後犧牲了什麼
對方會因為你跟他分手成全他的事業(或是學業或是anythihg)
然後感激你嗎?

通常不會吧

他只會
很傷心
很傷心
很傷心

你也會
很傷心
很傷心
很傷心

我真不懂弄成這樣是為了什麼

到底是自己沒有勇氣去承擔去冒險
還是真的為了對方好

我真的不懂


請不要"自以為" 自己是對方的"絆腳石"

                             "拜託"

尤其是
當你是我的朋友的時候
我不是.不願意聽你訴苦
我只是.不願意你把自己看的太大 太糟了

你 也許再他眼中是一顆寶石 一顆鑽石 一顆蜜糖 
但 請不要把自己看大看糟了 
你 絕對不是一顆大大的絆腳石
絕對不是!!

我好像說過 
"你只有一顆沙子那麼大 請不要把自己想的跟愚公移山的那座山一樣大"





yes...

拜託你們了

戀愛中的人們阿...

不要大看自己了

你這樣對方也不會比較開心的

如果他還喜歡你的話

如果他還要跟你在一起的話

不要互相傷害唷!! (應該是說請不要耍笨才對)
明明就不是拍偶像劇...少來這招








也許你會覺得我不懂
所以說的很輕鬆

我只是
站在
對方的立場跟你說

如果是我
我不希望你覺得你是我的絆腳石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你不是。。






所有問題 最好你們一同解決吧
你一顆小小的腦袋瓜
想出來的犧牲
是電視劇博人熱淚的情節
在現實生活中。。
你們自己好就好
不需要偉大

懂了嗎~












現在我這麼說
希望有一天我也作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