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普心
之後

未來領袖精英養成學苑的報名也快截止了
下星期就要回去了呢

我會是場控兼攝影師(令人興奮尖叫的工作)

回去之後要見很多人

喔~學了風水之後的我回去之後還要改我家的格局
哈~



最近很悠閒的常常跑出去散步


考完普心那天  跟我親愛的媽兒還拿著相機亂拍校園
還遇到耀耀(在天黑的時候)
我沒有認出他來
還是他先叫我的XD
我還問"誰ㄚ"
他還說"誰,我老師啦"

真是笑倒我了XD
耀耀真可愛~~


最近跟姊姊在MSN上聊的比較久
雖然都是講五四三的東西


最近的最近
做了怪異的夢嚇到自己
瘋狂大哭明明就是很久沒做的事情.怎麼可以...



最近覺得上課的國賓大哥很厲害(崇拜的眼神閃閃閃)
快收我為徒吧

他說我是口直心快的人
吵架都是五分鐘結束吵完就沒事的人
沒錯ㄚXD~

像我親愛的媽兒
就是冷冷的不吵的那種
(喔~親愛的媽兒請別不理我)



當然敎塔羅的13&趴亞&阿淵也都超厲害的
一整個加入這個社就超開心的



我有親愛的謝咪
親愛的維尼
親愛的他扣
親愛的柚子
親愛的橘子

親愛的媽兒
親愛的阿漢
親愛的北鼻
還有好多好多親愛的妳們~~
真是幸福死了XD

無論如何應該要滿足然後很幸福的笑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以後

我要開始計畫我們暑假的行程了~下次聚會之後XD
就是月亮要主辦了耶


喔~差點忘了
昨天凌晨收到基友會會長寄來的信
問我要不要加入基友會的運作XD
會長耶~問我要不要當會長耶~~

真是讓我吃驚了一下
畢竟
我從來沒有參予過基友會的活動(迎新有去過啦XD)

嗯~我自認很沒有領導的才能


自己的時間嗎...

聽國賓大哥說
感覺我就是可以自己活的好好的人
雖然說我很怕一個人
但是感覺對了也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


可能吧




太在意別人看法是不好的事

so

就看開一些吧

(把眼睛弄小一點好了)


當我很愛我的朋友們的時候

我就不是那麼的在乎

他們是怎樣的

他們都是最可愛的唷~~~

^________^




ㄟㄟㄟ

你們這些傢伙太懶惰了
來了也不留言的啦~~(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