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媽幫我買了橘子
好幸福阿~(吶喊~)

*註解: 當然不是我那遠在基隆的媽...是我在東華那可愛的室友兼親愛的同學然後看在我很遲鈍的份上兼任我依賴的媽...*

*註解2:"好幸福阿"~是口頭禪.哈哈  
-------------------------------------------------------------------
感覺 室友們的人超好的
真是 快樂到爆炸~(嗯...是有一點誇張 >___<||| )

來這裡每天都像阿呆一樣....
-->摔車(真想套用無限的數學符號)
+跌倒
+莫名的小傷
+睡過頭
+翹課
+當好人(好人卡收集偏執狂)
+修電腦(我師傅也是好人XD)
+趕作業(永遠很多 因為我都愛拖....><)
+認識各式各樣奇妙的人
+發生各式各樣奇妙的事
+聽到各式各樣的趣聞
+遇到各式各樣的作業&考試
+莫名的有點獨立(真是難以想像的月亮耶~~!!)
+莫名的有點自由(自由到爆炸)
+莫名的瘋狂
+莫名的耍呆
+莫名的恍神
+MSN上莫名的暴增人數
+沒有聊到幾句的學伴(學伴卡經過200的推薦變成了書籤XD)
+忽然很想常常爬高高
+忽然看書不一定要放音樂了...(以前很愛在家叛逆>q<)
+忽然覺得自己變的可以打小強= =|||  
(這都要感謝那個看起來比我MAN卻愛尖叫.
連蜘蛛都害怕的室友阿漢...其實我替他取了外號叫小蠻..)
+忽然沒有好相機的生活很不能偷拍
+忽然會想打電話回家關心爹娘有沒有吃飯請不要太想我但是卻沒打= =|||
+原文書後到讓我想放棄>.<|||   (BUT老爹有交代  英文好好唸    我只好答應  有空再好好唸吧...淚奔)
+大學莫名的喜歡騎快車
(有看過人家飆小腳車的嗎~雖然是二手捷安特>O</ )
+我開始很愛我親愛的媽"珮熒媽媽"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的幸福我有責任= =|||  我找個爸給他吧~哈哈~)
+大學的大家都對我很好~我很驚慌>U<|||  (高中整個就是個 隱形人嘛...|||)
+學長姐都是大好人阿  (放煙火~灑小花)
+最近很喜歡關心路邊的小黑狗 小黑貓(我一定是怪人=O=||| )
+最近很晚睡....(12點嗎 不可能....我已經有平均3.4點睡的記錄了)
+最近很勤勞&愛乾淨(我在家是懶鬼的...我一點都不想變勤勞!!)
+最近網誌變的莫名的多...
(都是因為電腦沒人搶的關係....天ㄚ  我有的時候希望電腦會管我><")
+最近很愛"溜走"
+最近有點吸不到空氣(應該是...東華附近的空氣有的時候有點臭的關係)
+最近常有人一看到我的臉就偷笑...(是因為我很有笑點的關係嗎= =III)
+最近有點反應遲鈍慢半拍(一直以來反應都沒快過....從來都只有罵人最快..|||)
+最近很愛當Queen (雖然只是說說而已啦..XD)
+最近很愛把"好幸福阿~~" & " 好感動唷~~ "掛在嘴邊
(雖然感覺不可以太招搖~會遭天譴= =|||  可是這也算是心理學上的自我催眠= W =   哈哈)
------------------------------------------------------------
總結以上    -->答案得出一個呆呆嫩掉的月亮


我明明就不是來搞笑的...|||
可是
卻 莫名的冒了一排的笑點...
明明笑點很低的...
<別笑我了你!!!   被我發現了吧~   >
今天 明明很忙 作業一堆
還是忍不住
上網  笑自己  XD
本來沒那麼多事的 越打越搞笑...
難道天生就是個 ........  大正妹??   (你一定以為你看錯了!!!  不...是我打錯了XD ) 
我瘋了...
還是來去趕作業吧
要不然我就要 被KO了
被我的分數KO-
((曾經一直覺得有人說我可愛那一定是瞎了....)最近發現被罵笨蛋不一定是壞事)
我不能一直莫名的很笨*-*  
要偶爾聰明一下XD
我不是公主  我是Queen 我不用被奉承  我只要一件小事讓我笑
我只是個 半調子的Queen 但是 我有奇妙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