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
沒有太多時間寫網誌
我的mp3好像掛點了....
所以我又開始努力的蒐集資料
想要買個new的~
我在想.....是要買256ㄋ~
還是買512勒~
我覺得依我能動員到的財力~
買到256還行~
512大概要哈很久吧....

我今天蒐集了幾十台的mp3資訊~
也小小參考了之前幫同學用過的mp3~
還是覺得我之前用的那種感覺是最順的~
所以~~~~
如果扣掉金錢價格的因素
應該還是會.......買個跟原本的操作差不多的吧^^""
或者如果價格有算進去的話....
可能會買個感覺差一點點~但是也ok的那種........(小小的煩惱中)--------------------
我覺得....沒有mp3的我真的快掛掉了.......
感覺好像死了一個朋友似的=  =~
如果我們家的老鼠掛掉.....
我也會很希望趕快補一隻....(這是什麼心態????)
我好像也有點習慣"習慣"了.......
沒人陪的時候....就只有mp3嚕~
我覺得我真的想mp3想瘋了....
昨天晚上還夢到我的mp3修好了...
結果一早醒來.....
感覺真的很差=   =
超悲傷的.......
然後就默默的去補習了...一大早....
一個人..........一台mp3都沒有.........

我覺得自己也快掛了...........
阿..........我的mp3.......
說實話.....我連錢都還沒有......(沒有零用錢的小孩......)
我正打算用家人募捐的方式達成我的心願.....
忽然發現....我越來越有毅力了耶....
最近就是這樣.....
常常一頭熱的就栽進自己規劃的理想世界....
然後拼了命的去作.......

做不到的話......就荒廢生活繼續做......
如果達不到......
一定會很難過.........
我...以前不容易堅持的......(似乎是這樣)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成有點固執的人呢??
好像又開始不了解自己了.......
嘻....怎麼會這樣^^""
>>>>>>>>>>>>>>>>////

悶悶的空氣
夾雜著一些些的灰塵.........
濛濛的天空
遮蔽了一閃閃的星辰.........
最近也許...
是比較混亂的時期
很多事都開始出現轉變......
不論好壞...
(其實只要抱持希望...總有一天...我會發現...其實這一切到後來會變成好的)
這是之前的經驗...
地球越來越熱了....
人的心...卻越來越冰冷了...
我對世界的不滿   其實只是普通  
我看到了單純的世界  卻好感動 
鼻酸 
想瘋狂的隨著節奏吶喊
想讓重低音的音響節奏震撼我的心跳
想尋找可以和涼涼的風一起奔跑的大草原
(我不一定要的....)
很擁擠的城市中
也許
文字可以實現一切吧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搖滾的節奏
是不是
因為全心投入了......
所以很多煩惱都忘了呢?
應該是吧.......
越多人愛去演唱會和愛去夜店的城市
是不是代表
那個城市的人內心越孤獨呢??
-  -
我應該要很快樂的
不為了什麼
因為想要快樂的生活
所以不開心的時候
就告訴自己...
"我應該要很快樂的"
這算是自我催眠吧....
很幸運的
我總是在休息一下
或是睡醒之後
就不會不開心了.....
感謝世界上有睡眠這件事吧
再多的事
只要睡了
就可以暫時不用處理
而且對我來說
睡眠是....很正當的理由
理由阿........
人常常在為了活下去而找理由
我只要活的快樂這個理由
人好虛無喔
面對無知的未來
是用辛苦努力工作的當下換取的
有時候常想...
到底要努力什麼時候
雖然這麼說
但是其實
如果要我當一個完全不為了什麼而努力的活著

大概會自動掛點吧
想到這裡
好像是洩氣的言論
但是
人類不就是這樣嗎?
人只要活著的一天
就有未完的責任
我還小
可以負擔比較少
可以自怨自艾
可以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辛苦的人
可以怨天尤人
可以打混摸魚
可以隨便亂說
可以作好多的事
這樣來說
跟全世界最痛苦的人來比
我好幸福不是嗎?
應該是吧
我還是常常發生值得高興的事
所以
因為我還有目標
還有時間
還有能努力的方向
還有朋友跟家人
應該
還有未來.......
所以
我的結論是
明天醒來之後
應該會更快樂一些
等到我弄到new mp3之後
我會更快樂的^o^/
還有一個結論......
我阿......
還真是不能沒有伴呢
至少...
要有一台mp3吧^_^
加油!!fighting~~
我一定會成功的~~~~~~
我是光明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