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沒借到教室的緣故
13很貼心的在空間辦了個新舊生相見歡小聚會
講解了塔羅12宮大致的東西
也幫我們排了命盤
13真的超厲害的耶

他說要敎畢生絕學給我們
(灑小花)

好多人到唷!!
超超超超多的耶!!


13講解麻糬命盤中
挖~他們的命盤是一樣的耶!!


小藍是魔術方塊高手
瞬間復原!!


挖~我雖然是攝影師也有一張有我了~(終於XD)


我親愛的女王超正的
但是他今年是女強人年
工作為主(責任不得不~)

(我大概是賺錢為主吧XD~因為我犯小人咩~)



小太陽經驗交流時間!!




13講解命盤中~



醉倒XD~~

13明明只是趴下累了
但是我就硬是要他配合照個醉倒的樣子
(13對不起唷!!~ 但是我爆笑了)



最大的手是家綺學姊的
再來是小藍再來是13再來是女王
我因為要拍照就沒有跟他們比了咧
但是我跟13&小藍的手掌差不多大咩
只是我手指沒有他們長= =a


<宮位>
1.
2.財帛宮
3.溝通宮
4.
5.愛宮(一)
6.事業宮(一)
7.責任宮
8.死宮
9.愛宮(二)
10.事業宮(二)
11.朋友宮
12.祕宮

*當死宮有審判。塔。死神時。。。。
 就要小心有意外或是生病
*當朋友宮出現月亮。星星。隱者時。。。
 就要小心有小人
*當祕宮出現戰車與星星時。。。
 就代表秘密會守不住
*看靈魂牌在哪一宮。。。
 就代表內心真正的渴望



我的渴望就是守住自己的秘密阿~
但是聽說小人會把我的秘密亂說會守不住
(驚)
拜託不要= =+


那我趕快把自己的秘密亂說好了(什麼鬼阿@@?)



今天來了很多人
大家聊到很晚很晚
也聽13說了很多很有趣的塔羅東西
也跟怡君學姊玩了很多塔羅小遊戲

*聽說我不會被劈腿
 但是沒有對象本來就不會被劈阿= =
 難怪我抽到空白牌
*聽說我會有愛情的新機會?
 但是是我很崇拜的人?而且會因為自己的崇拜把距離拉遠?
 不過我目前沒有崇拜誰耶。十三跟國斌大哥都死會啦!
 所以目前是空的OK啦~
*13幫我們大家算感情跟最近適合相處的人
 我適合跟最近可以幫我做決定幫我衝的人在一起相處
 剛好女王抽到的牌跟我很適合
 真開心!!
 13還說如果我是男的我就可以直接跟女王交往了咧!!
 因為真是太適合了!!
 希望we可以一直都很好很好 
 呵~


我抽到戰車女王抽到力量
就是女王應該可以剋我吧XD
但是我OK的阿
我們很適合相處~



*13說我的愛情運喔~
 就是最近沒有人敢追
 然後是內心孤獨的錢幣侍者
 所以也是沒有對象的意思
 對阿~(超準)

這樣算不算自報了很多秘密?



今天真的很開心
見到了很久不見的大家
聊了很多該聊的東西
想了很多該想的事
最重要的是~
13上課上的很精采
而且就像聊天一樣的開心!!

愛死大家了(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