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
其實 我一直都在休息呀....
身為一個心理系的學生(東華稱為臨諮系)
我真是
太擅用"焦慮"與"潛意識"來解釋事情了
對於自己...


極端
我一點也不

我一直都是在差不多的狀態裡 翻滾

開心是一種能量
剛睡著  就開始儲存
累積累積
但是ㄧ早起來的我
表情是零

有的時候
ㄧ直要到遇見了 室友之外的人
才想要 "笑" 

再啟動 我的開心能量

但更常的是
還沒出門
室友們
包括我自己
在迷糊的狀態下
開始狂做傻事
笑倒全部的人

此時心情真是大佳~
每個人   都笑開了

我們是怎麼被拉在一起
將來會怎樣被分開
在現在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是吧?

Queen's 小理論
命運給予我們的東西
一次都只給一半
另外一半的內容
要自己去努力 尋找 拼湊
認真單純的去做 不一定 能組合出 完整的內容
隨性複雜的去做 不一定 會創造出 奇特的事物

懶 不是一件好事 大部分時間是這樣...
女生要不懶 自己才會漂亮
生活要不懶 ㄧ切才不會雜亂無章
作業要用心做  才會真的有內容
對人 卻要又懶又勤勞 哈 很妙



最近發現 越來越習慣 喜歡 ㄧ個人 單獨的感覺
雖然 跟大家相處很溫暖
但是 ㄧ個人 的感覺 也很 寂靜
靜 說的很像是一種境界

心情不好 會不想說話
沒有特別的心情 也會不想說話

說話很累嗎?
不是吧
只是
有些事不想用自己的聲音
不想聽到自己說

可以用打的 寫的
就是不想 講出口
原來
開口就是那麼的需要勇氣

雖然不算太了解自己
但..
很多產生煩惱的原因
其實自己都懂
簡單來說
就是不能接受自己的黑暗面罷了...
說出來 等同於 承認自己的 反社會...
但是 整個社會的規範 本身 就有缺陷
我其實不太 適合只當天使或是惡魔
我總是
在一個區塊中 無聊的想不聽話 

我也沒什麼不同
就人性的觀點 與我小小的觀察而言
許多人都是如此

那麼
我的煩惱
就不太算是煩惱了

我的焦慮
暫時還不太夠稱為焦慮

我的潛意識
既然只是潛意識
那就不需要太去在意
反正我一定會表現出來
而且有的時候我會知道

嗯...
最後
又是一篇
沒意義的文章?

還好...

我現在要快樂的去結束我的數位影音作業
我為他擔憂好久好久
其實是因為我懶= =|||


結束一件事/任務
有的時候
滿快樂的
雖然 也有些 不是太快樂
哈哈~
--nothing--

劃一條分隔線
也分隔不出
今天與明天的自己


常常都做了很多事
才後悔自己的決定
但是過了更久
卻又不是那麼後悔了
因為
在當下的自己
就是
必然的
會做這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