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敬愛的怡君皇帝大人的照片(真的很有fu,謝謝提供)


週期性的好心情壞心情

小小無力的失去動力

最近

可是今天很開心

阿潔幫我把圖書館逾期的書拿去還,超開心的!

這是近期發生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之一。




最近作一件事

都會突然問自己,為什麼

然後就會想說算了。

但慣性,總是不自覺的驅使自己去做些什麼

其實也可以不要管的對不對?

其實也可以說我不要對不對?

其實也可以說我就是想要怎樣怎樣怎樣,對不對?

其實責任不是那麼重要對不對?

其實自己知道,也許除了責任之外還有些什麼吧。


阿潔謝謝你!!

我真的超開心的(飛撲)


*^ v ^*



打字打到一半

我的MP3就送來了^^

超開心的~~

而且它就在前門耶!!

超開心的~~

一邊喝著我的新歡薄荷綠,一邊開心。



各位大人午安 + 晚安。 

。期待晚上的歡樂聚會。


                        <小宮女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