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及





不及你的美好



已經錯落在街頭的優雅
我撿拾不著
屈身跟從著你的步伐 微笑


走你走過的小徑
推你推開的店門
看你看著的書籍
挑你挑著的服飾


想要像你 試著用你的頻率 呼吸
想崁入你的記憶 有我的印記


你不經意的 以網子捕撈我的目光 全數捕獲
是你的好運氣還是我的 無文字說明
但雙瞳已全然給了你 


由音調開始叛變 進而手勢 步伐
習慣出沒的地點 飲品 氣氛 語氣 
我已被放棄 轉眼 敵軍佔領 易幟的場景



屈身跟從著你的步伐 微笑
一步步趨近 越是神秘 
試圖倚著靠著


依舊不及
不及你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