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能說什麼

怪我自己太白目了= =

活該人家不原諒妳(毆飛)

但是為什麼

會有好絕望的感覺...

嗯...也許就快要失去了吧,

失去過一次,撿回來過一次,

然後這次親手毀在我手上,就因為自己很白目,

(你怎麼總是改不過來呢?)

說對不起,有說跟沒說都一樣,一點實質補償都沒有,

你在豬頭個什麼勁阿王月亮!!(擰)


對不起,

也許就要這樣離開我的生命了,

其實也不會離開我的生命,只是離中心點遠一些,

每次面對失去都一樣,超乎異常的平靜,縱然我再不願。

也是接受了。

再見了&謝謝你,你真的是個很重要的人。



----------------總是無力挽回任何事物
                              反正就是那麼的無能-----------------




早就應該要習慣才對    習慣這不斷的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