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語社,


是個怎樣的地方?

請不要問我,因為我很愛這裡,

不知道有多愛,但是我不會放任著他消失,(除非。。。)

哈,

沒那麼沉重,

仔細想想,

我進社團已經好久了,三月多進來的吧,

已經超過半年了耶!

很了不起吧,我這個從來沒玩過社團的人,

卻對一個社團那麼有歸屬感,就像是女王喜歡小太陽一樣,

我也好喜歡這裡的人們,

一開始喜歡上很厲害的講師們,

我可以說我哪時候愛上他們的嗎XD~

還記得第一次去心語社,是兩百跟我們說有心語社社課,

後來我發現郁潔他們那一寢都是心語社的呀

剛好其實我真的已經有興趣很久了= =

所以我就跟女王,還有兩百跟阿漢一起去了

(阿漢是純去吃東西的嗎XD,應該不是吧,哈)

整個一開始的演戲雖然有點蝦,但是很可愛。

小藍真的是正妹我不騙大家(大心)

大家跳的舞好驚人唷!哈~

後來就是老人出來講講話之類的,之後的事情我就忘了。


喔~我廢話了很多,但那天郁潔作了一件改變我人生的事,

我有跟他說過我很想算塔羅試試看,然後他就跟我說,

『十三真的超厲害的,我覺得你應該要找他算。』

就是這句話,影響了我的人生唷。

之後的第一堂社課兩百跟我還有女王都有到,

我們抽了本命牌,女王是魔術師,兩百是塔,我是月亮,

你沒看錯也沒聽錯我更沒打錯,我就是月亮還是抽到月亮,

很神。



有一次,在仰山交誼廳大家開會的時候,十三來了,

他答應要幫我算,那是他第一次幫我算牌,是『二擇一牌陣』

那是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情景。

那個時候對牌還不是很了解,只是句句都戳中內心的感覺,

很奇妙,從此之後我開始漸漸的,覺得塔羅牌真的很吸引我。

一次次的在社課之後,我總是很瞎很自告奮勇的要幫13算牌,

我總是胡說一通,結果總是讓十三笑到快死掉。

窘困死我了=ˇ=a



經歷了好多事情,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他已經變成我口中的『大神官大人』

我沒有要一直說他算的很準之類的事,

他好像也不希望大家覺得怎樣或是怎樣,

但我想跟十三說,

『謝謝你,你教我的,不是只有塔羅牌。還有幫助人的人該有的樣子。』



國斌大哥,他是女王的菜我就不多說了,

我印象中,他讓我最最深刻的記憶,是有一天我們早到教室,

後來國斌大哥來了,其他人都還沒到,國斌大哥就先幫我們看面相,

好像是請他先幫女王看吧,感覺女王很想知道:)

他很準確的講中了很多事情,也很有道德的先問我跟女王好不好,

因為有些事私人的事情,他真的很貼心。



雖然社團經歷改朝換代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有壞,很慶幸的我跟很多人變得很好,
(我還在這裡交往了名義上第一個男朋友XD)
做錯一些事,也作對一些事,學到不少東西,經驗的累積,

這裡,真的是很快樂的社團,對我來說,

雖然有時候女王要去小太陽不能來同歡,

但是我會在心語社等你來的!(抱)

小太陽是你的家,這裡也是:)


謝謝兩百,郁絜,采瑩,怡芳,卉羚,女王,

胡阿淵,趴亞,十三,怡君學姐,

謝謝後來當了幹部之後,幫我很多的亭君姊姊,

謝謝可愛的千慧小藍lucky路菲亞佳綺學姐。

你們讓我的人生不一樣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