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督2nd
聽到了益智學長報告他的個案

嗚!!

被依賴

聽了就覺得很恐怖的恐怖

果然我很害怕

害怕,害怕被無法給予承諾的人依賴。

這只是一段短暫的關係,無論是諮商

或是認輔,在此當中我會很有心意的付出,

但由於早就認定了只是短暫的扮演一個角色,

所以,必須拿捏好尺寸,不可深陷其中,

好害怕被依賴,當我給不起的時候。。。

請不要來依賴我,(尤其是小孩= =)。

益智學長真的很厲害,竟然可以處理的那麼好。

如果是我,也許表面上也可以冷靜處理吧,

雖然私底下也會很平淡的看待一切,

但一定也會內心有不安。


聽起來很奇怪吧,

我自己是那麼依賴別人的人,

卻竟然那麼害怕被依賴。

關於朋友,

我一開始接受的範圍很廣,

限制,是後面慢慢延伸出來的,

包容和依賴也是,

依賴?

有人依賴我嗎?

好像沒有耶...

這樣也許比較好,

也許我是害怕親密的,

縱然我也害怕孤獨與疏離,

渴望被看見,

但不是被圍住。

我適合有空間的寂寞,

也適合人群的35%。

27.5度c

微笑的溫度。




*我不是微笑的魚,只是喜歡快樂的水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