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56.JPG  

點點滴滴。
好像,都放在我們的心裡面。

當我驚覺到,你已經改變的時候,其實我也已經不是原本的我了。
喜歡著的,是記憶中的那個情境,總是覺得很契合的,那些對話。

很感謝你,因為你對我很好,可能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但你等過我,陪伴我過好幾個黑夜到天亮。
忘了有沒有告訴你,沒有人對我那麼好過,或者說,沒有幾個人會用你這樣的方式,來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謝謝你的電話,謝謝你的約定。


雖然最後有些事情沒有實現,但我還是很感激,你在那一段時間給了我很多的支持,還有鼓勵跟歡笑。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該好好的擁有一個自己的幸福。

跟情人不一樣的感覺,兩個沒什麼關係的人,單純的時光。

我會懷念,也知道要放下。

你會默默地成為很多人的比較值,基準點。

所以,你是個了不起的人耶,(哈)。



雖然我們都變了,很可惜,但或許未來可以長長久久的,給對方一個平淡的微笑。




我現在更知道了,以後要怎麼樣適時的發現自己的感受,因為不能讓下一個可惜再發生。



謝謝你,給了很多,現在想起來,會甜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