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光呢?
就明明可以好好的去想...

怎麼不願意呢?

今天個督完...

悶悶的

一方面是書唸不完

一方面是案主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說實話

在某些處理方式上是很像我的

「不知道」

總是快樂

笑著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拆下他的面具

因為那也是我的阿...

有些事情真的不想承認

好嗎...

避而不談這樣好嗎

好嗎?

是說我還是說誰?

「不知道」

我在大學最討厭的三句話

「你的感覺怎麼樣?」
(我不喜歡自己形容ㄟ~除非你跟我很熟或是我剛好心情很好,
要不然請用選擇題,我才會考慮回答你,雖然我會同情你勉強給你一個答案)


「你可以在多說一點。」
(你很煩ㄟ!這句話聽太多聽到都 「ㄚˋ ㄗㄚˋ」了)


「你到底想要怎樣?!」 
(想要怎樣關你屁事阿!? 如果前面我說一大堆你都聽不懂,幹麼不去死一死,浪費我的口水)

以上的話只要在我面前短時間內重複3~5次

我就會在心中用白眼看你然後給你貼上一個小小的骷顱頭標籤

意思就是下次別想要我好好聽你說話!!!!!



(今天怎麼那麼爆走...)

剛剛想了想...

也許我不喜歡人家問前兩個問句

是因為他們太明顯的用了諮商技巧

我不喜歡擺明了我就是被諮商(尤其是明明只是純聊天的時候)

還有...我到底幹麼要告訴你?

如果不能改變幹麼說?

(僵化掉的腦袋... 輕嘆)


因為不想被問所以不問

反移情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