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西餐廳~(聽說本名叫南非!?)



過兩天就要生日的阿漢兒
他堅持不過生日真是讓我很窘困

不過我們寢第一次寢聚耶!!
真開心

套一句˙阿潔說的
平常大家都對著自己的螢幕 =  =+

今天是第一次面對面吃飯耶!!

今天有好多第一次唷

也是我第一次吃湖畔二樓耶

然後剛好我第一次點就點到最好吃的東西

樂奔~~



超可愛的室友阿潔(隱者)
他是個很豪邁又很會打扮的人!!
他很可愛~招牌照片動作是吃東西~
她很瘦~她男朋友是今天的內場XD~



這個是我家正妹莊主

歐蕾小姐是也!

他超瘦的啦!!!!!!!!
今天他吃的是德國豬腳XD~(限量品唷)
算好吃只是味道有點重
所以吃太多會有點膩

後來大家發現原來骨頭上的肉才是精隨!!!!

整個很像食人族吧



喔喔~就在我們快要離開的時候~

有兩個男生向隔壁桌走來

然後可愛的阿潔兒就說

「湖畔真的很多宅男耶!!!」

然後我就說

「你也講太大聲了吧」(我這句也很大聲xd)

接著我就發現那個男生在【看】阿潔兒

然後我就說

「他在用斜眼瞪你耶= =+」

結果那個男生走過去之後又多看了阿潔兒一眼

我家親愛的阿潔兒快被嚇死了

我還說說不定他會跑來打我們

後來阿漢就說~

「不用怕,叫內場的拿油鍋衝出來!!」

哈哈

後來大家都大笑了~

但我們實在是很峱~就趕快結帳走掉了(哈)

結果阿潔兒很氣

因為那個死宅男偷偷說「原來也長得不怎麼樣」

齁= =

他是在說他自己嗎!?

雖然我說一直都沒用正眼看過他

因為他實在是太不亮眼了,連進入腦袋的機會都沒有(攤手)

喔喔~補充一點

今天來幫我們收東西的服務生好可愛

是親愛的歐蕾認識的,超可愛的!!

最後附上有點貴的收據一張



(ㄡ~已經是學生價了唷,聽說湖畔快撐不下去因為賣太便宜了)

<最後>
今天真的吃的很飽唷!! (胃被塞的滿滿的!!)

阿漢後來還帶了甜點回來給大家吃
是有點像涼糕的東西

超好吃的啦(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