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冷靜而且沒激動的對自己說
真的沒關係,

反正也習慣了這種場景。

就依然還是很棒那是無法改變的事情,喔是說你。

就原來反正我也只是笑笑而已,

在別人眼中不大不小的事情,

是該讓他過去,而且也阻止不了。



ㄟ,

其實我是要說真的準備考試要掛離線,

只有我親愛的女王跟阿漢他們知道我是ㄍㄟ ㄒㄧㄠˋ~

喔我學妹很聰明他也敲我了

因為我給了他甜滋滋的all pass糖

(羞)

其實我是個不稱職的學姊的說

我覺得我學妹好聰明好有氣質好可以拿書卷獎的fu

女王的學妹就是延續女王超有活動力的那種

女排又出色活動部又玩的不錯(有前途!!)

唉唷~

人家不是要說這個啦(槌牆)

我是要說我今天很早睡很早爬起來(五點起床)

很驕傲!!

(雖然我看完了扛版跟大家的BLOG)

直到現在都沒看書。。。

喔我該跟我家親愛的阿漢去吃早餐了

我剛剛敲她跟他說要去吃很硬的烤吐司

(樂奔)

= =











喔我是不會附圖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