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的星空比較漂亮對吧,

有好多好開心的事,

過去跟未來都是,

喔好罪惡喔~

我竟然翹了刑法概要!

誰叫老師那麼機車,車禍的法律都等到我出完了才上課,

我才知道不能輕易的放酒醉的老唄唄走。

哼哼哼。

喔~開玩笑的,





我不是因為他這樣我才翹課,

還有其實我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晚上要上13的課我好開心,

但明後天的心測心衛考試讓我很焦慮= =。


喔~我還要說
雖然是幾星期前的事了

但是十三超謝謝你的
剪了頭髮我好滿意
越看越歡喜

雖然幫我剪髮的設計師...我ㄧ看到就...
ㄜ就覺得他很...很...  \ =..=|||
總之
我覺得他很符合你的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