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不知道去了哪裡?
總之好像我出外了一趟(在校內= =)

然後我發現阿漢在睡覺我挖醒她
因為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看牙醫

兩百也要看醫生但是是晚上
我跟邱伊凡借的車XD

(跳痛了嗎= =)

繼續...

還依稀記得那天叫醒阿漢之後換我爬上床去
因為女王也爬上去了在睡然後阿漢正好睡了很久
我覺得很不甘心也爬上去窩了五分鐘左右
正要睡著阿漢就說他準備好了= =
然後我就奔奔奔的弄弄東西出門

阿漢&me殺去市區看牙醫
親愛的阿漢以為在市區
但是根據我觀察路牌的結果得知
越來越遠離市區了= =|||
一開始我還跟阿漢說
"兩百說慈濟附近有一家牙醫耶"
阿漢就說"是喔~"
"我找的是市區的啦"

喔...
越騎越遠的結果
騎過了很多個街區
然˙後還過了一個地下道??

我們終於騎到了牙醫診所
然後我就問阿漢...
"怎麼那麼遠阿,該不會就是兩百說的那家吧~不對阿= =這裡又不是去慈濟的路"
阿漢很誠實的告訴我
這裡已經很接近慈濟了= =|||
只是他是另一個去慈濟的路...
(喔我的天ㄚ= =)

<在到達的路上我一直拍拍拍阿漢說我很像觀光客= =|||>



牙醫看的很快人也不多^^
真開心


然後超快看完牙醫我們就再度殺去市區打算與女王&200會合

我們在市區逛阿逛
阿漢陪了我買了一點東西
我們打給女王的時候她們在宿舍
(ㄚ不是說我們出門一個小時就叫她們出門了嗎= =)

然後我跟阿漢就先到荒井家

我們一邊喝飲料
一邊算塔羅牌

聊天~

聊什麼我都忘了...
不過還滿開心的XD


然後女王她們就到了


其實女王真的很漂亮



阿漢拍照都不看鏡頭的啦啦啦
然後我就很害羞的讓女王拍我XD


兩百認真的在看菜單嗎?

我們吃的超飽的= =
然後我們也開始四個人玩很多塔羅牌XD
就抽誰最怎樣誰最怎樣之類的ㄚ
然後我就很不會解的給他亂解= =
因為有些真的不知道怎麼半咩...
(嘆)

哈哈
不過整個就是玩的很開心然後女王一直被阿漢嗆

然後兩百是我們之中很有可能嫁給有錢人的人XD

我怎麼好像記得我是遇到有錢人就跑掉的樣子= =|||

喔~

我們很幸福的結束了我們小小的聚會然後女王就跟兩百去看醫生
我就跟阿漢打算回學校了







阿漢一路騎得很順暢
就是很會騎的意思^^

進校門之後我就跟阿漢說我想在外面晃晃在回去
阿漢很豁達的說了好
然後我們就晃了整整一圈的外環道
我很想去兜兜風
所以我們決定殺去遠來

我們沒有決定要騎上去
只是在下面的很空曠的省道騎著


騎一騎還看到很漂亮的海
超級漂亮的唷

月色如珍珠般灑落於海面
映出奇幻的光芒
整個海洋亮的充滿了魔力
彷彿一失神就會錯過了美人魚出沒的瞬間
空氣中淡淡的海味也在月光下顯得神秘





坐了一會兒
還是該回去了

到了宿舍
阿漢又被約走

我也跟兩百借了車要去找人
(借車借超久的我的天ㄚ)

這個同時兩百跟女王在市區晃阿晃
還跑到海邊去談心

我們
一天之中
很短暫的相聚又交錯了
彼此各自有各自的空間
有各式各樣的光芒





我真的很愛妳們喔...












親愛的205

親愛的女王200阿漢
親愛的我自己
我們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有誰記得最初 與最後
無論如何
記得快樂就夠了
是嗎....??











(前一天阿漢抽到戰車我抽到皇后逆位)
(就是阿漢會亂衝我會有小孩子脾氣....完全正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