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 范曉萱

曲:李泉 詞:李泉

雨又在下了 看外面又濕了  
我一直等著 讓屋裡燈都亮著 

這樣 傷心地睡了
這樣 壓抑地醒了 

想著你要來了 可該變的都 變了 

孤獨是什麼 心冷是什麼  
情是什麼  你是什麼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經倦了我
不想再唱了 我已經哭了 
 想陪你坐著想 聽你說著 

想知道我值得 以為我們還愛著
把窗戶都開著 風也是涼的 

我一個人唱 歌 

聲音也變成冷的




聽完真的有心酸酸的感覺
無論是范曉萱版還是宥嘉版
都給人一種真的很難過的感覺
大概就是
fu真的有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