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things

happy...

今天,在多榮館遇到小汪學長,

他跟我說,其他兩個燈音控都沒辦法到。

喔ya!

所以就是小小在下我跟學長搭啦~~

(奔)

然後今天去看了臨諮對歷史的比賽

就贏了這樣,

但一開始要攝影有點緊張,

所以反而沒有很認真看球賽。

之後才用力的以近視的雙眼慢慢的認出了幾個人。

嗯,針鋒相對的瞬間,我看的清楚。 

也許你們都不知道
(你們第一次同時出現在我面前,曾經我以為會在法文課發生)
但你們真的都很棒,就是,精神可嘉。
(如今,我真的一點也不焦燥了。)
「運動精神。」

喔。。。

對,我差一點被球K到,

好險平安。(重點是我的相機沒摔到。)


然後,晚上聊天聊了很久,雖然正事只做一半。

但那種可以試著去了解朋友的感覺很好。

一起加油吧!!
(卉羚)

 


很低的角度,看到很簡單的世界。


 



喔,今天上完體育課,

拍的照片很有感覺,

跟女王騎車去志學,

買了紅豆餅跟燒仙草(很推東林的燒仙草)

我很珍惜,這種平淡的幸福。

回憶大一,熱血的腳踏車早點,

徹夜看書。

你和我和他和她,還有他她他。

早餐店的養出來的情誼。

騎著小伍十打包一堆早餐的幸福。

我的大一很精采,真的。

現在的我,也再努力的過精采的大二。



「希望你也是很快樂的。」


for you ,a busy guy.




     很低的角度,看很簡單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