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場佈....(場佈不是重點XD)




記得之前哲右大哥寄信給大家
問工作人員需不需要安排住宿
我想說...基隆離台北很近
那應該是不需要吧XD

想不到= =

住台北的一堆都填了要住宿= =
ㄚ是怎樣
幸好華少有先跟我說桔子他們打算讓我混進去XD
ya!!

-------------場佈-------原來就是吃 便當兼聊天--------------XD----- 

好啦~其實我還領了接下來兩天要用的工具DV一台
還有..............


因為大家太熱了
一起吃冰去吧!!

先回飯店放大家的東西XD
(喔~因為我的行李太重了~我把東西通通塞在華少的背包裡= =)


在夜市逛阿逛阿逛阿逛
終於找到ㄧ家可以吃冰的店了

大家在攤子前面排排站
點點點~

然後瘋狂吃冰ing^^

吃完冰之後
大家回飯店休息XD


挖~
我跟橘子還有慧姊這一間有按摩椅耶
真好
聽說別間沒有XD

然後...
突然房間就湧進了不少人

珮蓉.華少.景翔= =
一間房間塞了六個人...

嗯~沒錯
是為了塔羅牌

此時我翻出我的講義(厚厚一疊)
還有我的備受凌虐的塔羅牌
搬一張小茶几

鋪上我的小桌布

正式的幫大家算起塔羅牌
首先是本命牌...
華少跟桔子是死神
慧姊跟我一樣是月亮
還有女祭司阿~命運之輪阿

然後還算了一堆很莫名的問題
不過我的牌的心情是越來越好
然後我是越來越累\= =

但是真的很好玩XD

後來我終於有時間跑去洗個澡
出來得時候景翔已經先回去了

不過是怎樣
華少甫
你就這樣進駐女生房間了=..=
還光明正大的睡在床上
(桔子在床上打坐中)
慧姊就順勢睡在按摩椅上~~
我就找個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沙發窩起來





然後在找不到冷氣開關的狀態下
我們大家就快冷死的睡著了....


隔天一早...
華少甫還打給他女友紅嘟嘟
也順便報備了這件事

...話說= =
如果我是他女朋友我一定殺了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