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活動開始
我就奔奔奔的負責攝影
第一個演講者
是郝龍斌先生 (市長)

今天一大早
華少叫醒了大家(三個女人)
我只能說冷氣真的冷到爆

然後雖然我們七點就起來了
可是女人總是要梳妝打扮很久
慧姊跟桔子化妝中
然後不化妝的我就很認真的再把頭髮弄得很帥氣
沒錯
答應華少了今天要走帥踢風~
然後明明8點要到會場可是我們7:50才下樓吃早餐
然後因為我是多出來的意外房客所以要買早餐卷

我只能說= =
真的好貴的早餐喔~
一天早上要150耶= =

(幸好是報帳XD)

----十分鐘
我們三個瘋狂的喀早餐
很好很好
想不到我們很有快吃的潛力

八點準時奔出飯店
不久在路途當中就看到很早出門的華少跟摩西一夥人
(ㄚ是怎樣~不是比我們早出門很多嗎= =)

無論如何
我們還是一起到了會場

我開始架器材
華少開始弄他不熟的相機
(前一天晚上來我們房間的原因是要我敎他用相機= =但後來算起命來了是怎樣)

好吧
工作工作

郝市長開始演講


*把握當下

*勇於決定和嘗試 


他說了他以前是老師阿~然後怎樣怎樣的XD
當他開始說歷史時
我小小的昏睡了20分鐘
華少坐我隔壁說十分鐘要叫我結果自己睡著了
然後我睡醒之後他就罵我怎麼睡那麼久= =
(你給我搞清楚你這死孩子=..=)
***********************************************************************
下午
各組G7MIX 行銷台灣創意賽的全國八強決賽
第一組是元宵台灣^^  做的很棒唷還滿有趣的  出乎我的意料
第二組是科技台灣    做的更棒  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唷  至少影片很吸引我XD 而且報告的那個女生台風很穩健 說的又很流暢 我超羨慕他的
第三組= = 整個很窘困   單車的 有點小空虛
第四組 台灣茶   整個設計的很棒  但是有點太細了  可是設計的很漂亮XD
第五組 我忘記是什麼了....= =
第六組 夜市XD~廳說整個報告只剩他一個人做  然後最後也是他一個人報告 很有台味 也很棒
第七組 布袋戲  我整個不是很愛看布袋戲但憑良心說她們這組很認真
第八組 華少甫帶的組 水果行銷台灣  還請評審吃水果XD~  企劃整體來說不錯^^

第五組讓我睡著了= =一下下
*************************************************************************
接下來就是現場觀眾的投票了
投投投
此時的我默默的埋入貴賓室小小休息一下XD
攝影一整天也是很累人的咩~

然後就是緊張的開票
其實這天是我第一次正式的與亮東講到話^^
他可是利害的高手呢~有能力又很能自HIGH          ~~XD

然後我已經知道冠軍是哪一組了XD
可是我們有保密協定
在場九個人還被哲右哥威脅
後來我們發現祥華躲在儲藏室
所以我們又多了一個人知道

但是不能說不能說

計票完
我們大伙殺去小慶功

KTV

然後華少她們先到就先唱
我跟桔子慧姊她們回飯店換鞋子(我換下了我的帥T裝扮改穿短裙˙XD)
然後我踏著高跟鞋奔奔奔

之後呢
華少&Gary&eating的閃光一起唱了都是"月亮惹的禍"獻給我
好...此時的我有沒有一臉無辜 一定有= =
大家都對著我怒吼狂唱
我真是囧翻了...

之後哲右哥他們也到了
然後哲右哥唱了菊花台很好聽XD

我們還發現慧姊是實力派唱匠
桔子唱歌的種類很多= =
連音浪練舞功都能唱整個很誇張
然後整個就是老歌聯合國
什麼情書的都出來了~

我還發現GARY唱歌真的很好聽
尤其是唱背叛xd
根本就是曹格嘛~~~


好吧= =
算妳們狠

然後哲右哥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哈哈
是父女之歌耶xD

喔喔~華少我也稱讚你一下
你也唱的不錯唷xd

---------------------------------------------------
ktv唱完
回飯店嚕嚕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