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我快要受不了了= =

女人我跟你們說

2008-02-15

那一天

把錢給我準備好

我們一起去辦亞太

違抗者就殺掉(有男朋友的人可以先去辦我不介意XD~)

我不管那天是過年還是怎樣我就是要帶一隻手機出來

喔喔   還有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辦耶 = w =|||

算了總之一定要辦的阿~你們說對不對!?

就這樣

然後我們可以聊天聊到天昏地暗了

喔我好愛你們XD~

聽到沒?


快點叩謝皇恩吧~

我生日附近應該會有情人節特惠活動吧XD~~

找兩個女人跟我去辦好像我們是女女喔~

XD~我們來故作親密嚇死櫃檯小姐(先生)

哇哈哈哈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