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目中的,優質女孩

聽到你對某些事情失望

或是被什麼人的態度傷到

感到失望沮喪,難過悲傷

我都好想抱抱你拍拍你

告訴你「妳好棒喔」

因為你是我心目中的優質女孩,

也許他走的不夠近,所以看不到你有多好,

也許你們的緣份是朋友,所以上天會給你更好的人,

也許就是要經歷某些人,才會在最後遇到一個可以相守很久的人。

但途中的每個人都是一抹雲彩,會帶給你的生命各種不同的色彩。

因為你在將來會遇到很好的人,

所以在路途之中,我們都在學習如何去尋找,如何去調整自己,

將來有天遇到了,才不會錯過,才不會傷害對方太多。



也許他有他的執著,所以他沒看到你的好,

也許他就是神經大條,所以纖細的你處處受挫。



但,還是幸好有遇見他,不是嗎?

在他身上總是有學到一些什麼,

還是有過很快樂的時候,還是有過開心的偷偷竊喜的時候,

透過他,我看到了你的真情流露,

在那麼不容易透露心意的你身上,

我也感受到了你的欣喜、快樂、失望、沮喪。



因為有痛,我們知道感情是不容易的,

因為難過,所以知道抱著你是溫暖的。

因為錯了,才知道下條路也許會是對的。

因為彼此,知道還有力量可以繼續追尋。






我會努力成長,和你一起。

然後我真的希望可以看到你幸福的微笑,要很幸福的那一種,

然後可以閃死我沒關係,我會一遍罵你一邊推你出去約會。

在你還沒有賣掉我已經有嫁女兒的心情了怎麼辦,

但沒關係,情感很難得,而我卻很難得才會不在,所以你懂的,

呵,原來你那麼重要。




你是個缺乏自信的優質女孩,

你不知道在旁邊看的我,也有被你的光芒閃耀到的時刻。







因為有你,所以現在的幸福才會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