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已經是法律上的大人了。


二十歲感言,
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一個一個打出來是感激的一種方式。

【依時間序來說】
謝謝很多人的簡訊,你們記得我的生日我很開心。
謝謝洋芋片先生,你是第一個傳來的(請給自己拍拍手別客氣)。
謝謝亭君娘娘,小宮女的生日你記得我真是太幸福了(跪)。
謝謝陳一桓,你是乖孩子!!(月亮姊姊會好好照顧你的!)
謝謝一行先生,讓我欠掉了賭債= =,謝謝你唷。
謝謝華少&華夫人紅嘟嘟小姊,你們的簡訊&狀態我看到了。
謝謝親愛的詠齡天使,我也好喜歡你唷(飛奔)。


謝謝寄給我B信的小江,你真的很好很好!會期待你的CD的︿︿


【現實參與策劃及實行者】
千言萬語道不盡,
謝謝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們,
謝謝芸萱,涵琳,旻芸,茶葉蛋,大奶,舒涵,曉慧,&舒涵的朋友*2。
當然,還有特別來賓魔術師先生。
謝謝你們幫我過了一個,
很重要很重要的生日,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本來,芸萱叫我中午就到他家。

親愛的觀眾們,理所當然的壽星一定要睡過頭。

可愛的芸萱小妹自己也睡死在他家,

可憐的涵琳姊姊就很準時到了芸萱家樓下,
(聽說是無照駕駛,而且差點嚇到老阿罵,警察杯杯快點來抓人唷!!)

齁齁,當我到了之後看到芸萱小姐穿著睡衣出現= =+

我們開始了大家生日的慣例,(煮水餃)


這次不是包的,是芸萱家提供(樂)。

接下來是玩wii的時間,
(當我跟涵琳在瘋狂玩玩玩時,張芸萱正在跟特別來賓橋東西)
(還有,他跟涵琳在商討怎麼整我)



這個時候大奶出現了!!
帶來了我的生日禮物,︿︿

大奶因為要照顧臥病在床的奶奶,所以無法跟我們一起玩,
不過沒關係,謝謝你的禮物!!
我超喜歡的!!


結果大奶走了之後剩下我在玩wii
因為涵琳她們躲在芸萱的房間默默的不知道在計畫什麼。
只是聽到很吵。。。
後來就出現了,一件很驚人的露前又露後的衣服,
我被迫穿上= =+
然後被強迫拍照(哭哭)。
我接近崩潰的歇斯底里(咬手帕),

更驚人的事來了,
謝咪跟他的阿那達一起出現在芸萱家(哭倒)

然後我的形象已經壞的差不多了,
就被拍下一張張很聳動的照片(無力抗拒)。
謝咪還死命的要八我的衣服是怎樣,
想要冷死我嗎?(哭)
雖然你這樣對我,
但謝咪我還是很愛你(抱)

---------*絕不附圖 =u=+ 


當我以為一切告一段落的時候,
她們又逼我去小七買東西,
然後,我看到了正妹店員美娟,
就被虧了一下。



後來回芸萱家,我繼續玩wii
大家等舒涵來,
想不到我一下樓,
又來個麥芽糖驚喜!!


就是這一束,
舒涵的朋友躲在門後突然冒出來,
(嗯,這我真的有嚇到。)

後來大家就陪我去買了一下鞋子,
左挑又選的買了一雙可愛的鞋鞋,

本來要去八國吃火鍋的,但去的時候我們小遲到了一下,
他連電話都不打一聲就取消訂位了=u=

(這樣服務態度那麼不好是不是應該要被拿出來說一下。)
我跟芸萱決定發起罷吃八國運動,
我們沒有說是在基隆國光號旁邊的八鍋聯軍,我們沒有說喔!!
就服務人員態度不好很機車這種話我們也都沒有說喔。

後來就轉戰我家牛排,
一到那裡,就看到舒涵跟特別來賓魔術師先生,
大驚,本來有預料到魔術師先生會來,只是想說如果會改在我家牛排的話,
(應該是沒出現吧)
結果他一下子就先走了,沒關係...
花留下就好>////<


後來,吃了飽嘟嘟的,
又傳來一封簡訊說先回去了= =
這是真的嗎?
(悶)


但我就相信了,
相信你真的一句話都沒說,
連生日快樂都沒說就要走了。


接下來就結帳走出我家牛排,
默默的涵琳就說要殺去隔壁的肯德基上廁所,
我倒是沒發現舒涵也跟著她殺了過去,
還默默的跟曉慧還有芸萱慢慢走,
由於芸萱腳痛要慢慢走的關係,
我就先一步走上了肯德基的三樓,

迎接我的,
是個大大的驚喜,
還有我以為消失的魔術師先生,


後來就被玩了很老梗的強迫遊戲,
魔術師先生也變了一個魔術給大家看,^ˇ^

然後大家就拋下我先回芸萱家了,
(這樣拋下朋友是不是很不應該)
但看在你們要在芸萱家佈置的份上我就算了,(苦笑)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騎著車車,
在基隆的街頭飆車亂竄,(基隆的路我已經快要不熟了 = =)
還趁著紅綠燈拍下了街景


很漂亮。

到了芸萱家,
芸萱的媽媽在跟涵琳說要怎麼減肥
(涵琳有個七夕前瘦十公斤的大計劃,大家一起來督促他!!)
涵琳,你瘦不瘦都是我心目中的涵琳,就算了吧XD~


然後,我的徒弟芸萱小姐就播了他精心製作的光碟,
(你做的超棒的,你真的出師了!)
水瓶座果然很聰明學東西又很快又很貼心又很有創意,
這樣一次稱讚到三個人,大家有沒有很開心!(哈)


最後在芸萱家吃完蛋糕以後,就結束了一天的忙碌奔波。

謝謝你們,我的最愛們。

這真的是個難忘的生日。
超級難忘。





謝謝大奶,你總是很貼心很貼心的記得大家的生日,
以及每個節慶總是給我們溫暖的祝福,然後笑笑的對著我們。

謝謝蟹咪,在百忙之中抽空來送我禮物,雖然你八我的衣服,
但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很重視我,默默偷偷的聯絡芸萱。
我也很愛你,你是我永遠的蟹咪。

謝謝大江,你永遠是蟹咪最忠實的司機,
祝你可以再載他100年。(百年好合)

謝謝舒涵,每次每次,大家的生日,
你總是最晚回家的一個人,
也總是想了很多勁爆的梗,
放心,你的生日,我們會讓你很精采的。

謝謝曉慧,你是讓我意外的人之一,
經過一年的閉關,對於向你邀約我總是不敢抱太大的期待,
但你今天的出現真的讓我很開心,你好可愛唷曉慧!!

謝謝涵琳跟芸萱,
總覺得你們兩個人要放在一起講,
我們我們我們,講了很久很久的我們,
彼此陷害的三人組,
但有多深的友情我們自己清楚,
今天謝謝你們,應該是說,
一直一直,都很謝謝你們,
在我的心中,有多愛多愛多愛呢?
不知道,好像已經不是愛這個字了。

因為我們是我們,
是把彼此放在自己前面的人。
是更重要的事。

謝謝魔術師先生,
雖然你已經破梗給我知道了,
你的簡訊還是嚇到我了,
但沒關係,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的花^ˇ^*








謝謝大家,謝謝我的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