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是開給大二大三聽的親子關係藝術治療演講
但是我們205寢室團
就是很愛這種東西

然後

報名了

去聽的小插曲

講師受傷
去掛急診
然後
晚一個小時開始XD
整個很瞎= =|||



一開始
請我們畫一條線

測心機重

有人在圖畫紙中劃下大大的線
有人畫的短短的


在角落畫了很像瑞士捲的漩渦
(大部分的人都畫在中間啦...)

結果比較過一些人的話之後
老師拿起我的畫說
恩~現在妳們知道誰的心機最重了吧(囧掉....|||)

但是老師也說啦
這也是代表細心的意思
(挖勒....後來補這句哪有用ㄚ  害我很嚇到  原來我心機重= =|||)
真的是這樣嗎  (淚奔~)

聽到沒有!!
我很細心耶!!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這是回音>  )

(os:只是平常不帶眼睛跟神經XD)


好啦...
真是新體驗
從來沒有人說過我心機重(應該沒有吧)
有人這樣說我還滿意外的

但是哩
好像也有一點開心

至少證明我不是笨蛋XD




真好玩的課
希望以後常有


你不能去...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