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知行為學派(取向)
11/29星期三
諮概課
上台報告
其實我們之前就準備了一陣子了
我們這組做的速度很快XD (但是僅止於205團...)
驚嘆號先生~
也不是我要扛你= =
你也真是太慢了吧...
(好啦....我們都很體諒你很忙~  真的!!)

上台報告之後

結果我超滿意的
哇哈哈
不過
我又搞笑了= =
聲音太大
吵醒了大家XD

還乾脆不用麥克風了...

我有發現台客跑去關小聲音響2次
(厚~我本來就嗓門大咩~~幹麻這樣= =)
害我囧掉了啦~

超瞎的>"<

我怎麼知道會那麼大聲
我媽說的時候明明就很小聲阿~
一定是有人整我~~(硬要否認自己聲音大)

好啦...
這只是小插曲

老師也一直問我們問題
幸好我們都過關了!!
可見
我們第三組真的很棒~~

感謝各位組員~
超忙碌又很認真的驚嘆號!
超忙碌又很懂的化學系學長!
超累又狠忙碌的200!
超體貼又很認真的媽!
超裝沒事又其實很認真做的阿漢!
謝謝大家...          ^__^   我給大家99分!!!

(我也謝謝我自己的身體   只睡一下下竟然還能亢奮成這樣= =a)

p.s.今天我們要報告卻還是遲到了
因為我們昨天大家都超晚睡的= =|||
9點才起床  = =b


對不起各位同學
我其實那天口氣可能沒有很"溫柔"
因為   我沒睡飽 又遲到 整個又瞎又囧 +剛睡醒
(鞠躬90度)


謝謝大家的體諒跟聆聽
愛死大家了!!!  臨諮系的所有所有都超棒的!!


報告終於結束了~(樂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