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一直以為

我是個好人

我以為我就是被大家這樣認為

所以我作的事
應該還好...

之前
被一個別人也說他是好人的人
說我"利用"他...(害我淚奔了好一會兒)
(利用二字回音不斷盤旋腦海)


前天說開了
其實我很在乎很在乎...
因為我真的不是那樣的嘛!!(那喊)

心情是好很多了
但是...

我可能很久很久都不敢...
請別人幫什麼忙了

雖然我知道他不完全是針對我
不完全是生我的氣
不完全是在躲我

但是
我真的怕到了...


我想彌補很多事
但是他不會接受吧...
再多的關心行為也只是多餘
我相信我們還是朋友
而且可以繼續打鬧
我們會恢復以往的很多快樂
但是我不相信是完全


maybe something was changed....

但是
謝謝你阿

我真的很笨
很愛亂猜又胡亂道歉
一直一直讓你很想砍死我

還拖著你繞了校園一大圈

我還在慢慢學習去懂一些事...



然後
你婉拒了我報答你的禮物

(_疑惑...)

我猜
應該算是沒事了吧...



總之
希望你很快樂
我是真的很想
分一些快樂給你的



事情都過了
我想
就讓他過去吧....
我會好好的~好好的~過生活
學習過去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