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題發揮」
如此被忽略

這樣的利用,傷害。

你過意得去?

不想接下來的人生也這樣度過。

想要能幫的幫,但幫完之後又如何。


要如何衡量值不值得,

想就值得,不想就不值得。

但請先把本能的,允諾,拿掉,

這不應該,不應該存在。

只不過是忘了,沒什麼大不了,

但傷害就是傷害,沒有比較小就不叫傷害的,

只是讓我對你失望而已,

反正也是加加減減,減減加加,

你又不是誰,不需要為你費心,

就連需要我費心的,我想費心的,

都放掉了,你算什麼?




純粹就是借題發揮而已,

確有不滿,但書念不完也有點悶。

然後天氣太冷了,不開心。








但感謝這世界有許多另我開心的人,事物。

有你在真好,你的MSN狀態讓我笑了。

不需要為了小事如此緊張,害我以後不敢誇飾了。

但還是謝謝你如此重視這些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