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好睡
只要我想睡
怎麼叫也叫不醒= =

就算
有天大的事
我也不會想起>"<
(例如 系排的練習...)

我要累(淚)奔去@~@a


搞笑是我的天性


期待睡飽飽的好天氣

我的好天氣
就是不用上體育課的豪大雨...

楊eazy !!  
I  hate you~!

不過咧

我是不會輕易被盪當掉的= =+

區區的體育
我會堅強度過的
接下來
還有心統是大敵>"<

唉呀
我會拼了!!

厚~
感情聽說很麻煩

幸好我沒有這樣的羈絆

^________^  (大幸!!)


真是開心的灑小花咧!!
報告跟作業唷
很快就可以解決了~

感覺人生又光明了起來

搞什麼= =|||
憂鬱就不能超過24小時嗎= =

Bad moods occurred during times of day when the participants’ circadian clocks said they should asleep (Boivin et al., 1997).
不好的心情會在你的生理時鐘認為「你應該在睡覺而沒睡」時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