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製造垃圾了~ "~
那蠟燭



神阿
我真的不想去清乾淨
請寬恕我的罪

我少睡2個小時來補償你

(時間差不多了)
那我去睡啦~
掰掰(向神說goodbye)

<瞎斃了我= =a>

我是說故事高手XD


雖然有的時候很冷(溜~)



我想學爵士鼓
超想的
但是熱音社太多人>"<
我學啥= =b


今天啃掉baby的雞腳+豬皮
好吃
但是令人噴火(齁~~)


--晚餐吃餐廳---

晚餐是泰式鮮蝦燴飯
好吃
好吃
不過
辣死我了= =
胃都灼熱了起來
後來吃了冰淇淋
唉唷位哇

(辣熱冰鎮)

我的胃
&my 食道  呈現妙透現象
by the way
飲料我喝黑咖啡= = ( 只是因為服務生不小心 收走奶精...)
更是妙哉

XD
我超強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