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偷偷的介紹你(有很多個你)
也許你知道 也許不知道
但是你可以猜  "標題的數字不代表重要性"
也許
有些人我根本不會打上來呢...(哈哈)




我覺得
這個很適合你(微笑...)


你很漂亮...
心地也很好
很聰明
又懂得為人設想
又會包容我

好像很少生我的氣(還是有押~只是我不知道嗎)

你好像一直都在我身邊耶...
雖然以前算朋友的時候常常漏掉你...(但是我還是有想起來的說...)
你現在好像還滿幸福的

我覺得你好像很喜歡我耶...(自己說有點怪怪的)
而且對我很好
有的時候明明我提出很欠扁的請求你都答應了

有的時候好到令我嚇到
但是有這樣的你
感覺也滿不錯的

而且我覺得我好像有點被你帶壞了
會做一些奇怪的事
但是也沒關係啦

跟"他"比起來
我算是幸運的吧
可以逃過很多...(笑~)

我們只是朋友不是情人
而且我確定我們都是女的...
我不是T你也不是P(嘆氣....)

但是有一次剛剪完頭髮的時候
造型師把他抓了起來
那次減的還滿短的
又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一起等公車
(你還勾著我的手)
媽押...
我覺得大家都覺得我是...

你真的很妙耶...
到底是我照顧你還是你照顧我押

我覺得
說不定上輩子我是弟弟你是姊姊
我會保護你
你會照顧我

是這樣嗎?
該不會又變成笑話了吧....

我覺得強烈的光芒很適合你
我適合月亮旁的微光

我們好像有地方很像
卻也有很大的不同

你一直都在前面向我招手
我要努力的跑去找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