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抱歉
沒辦法幫助你

DEAR~
如果你要省錢的話
我有辦法幫你省早餐午餐跟晚餐錢唷
(我家常這樣省了很多"扣扣")
(要的話來找我~你會很SHOCK的)


要數甲的講義我也可以幫你弄到
英文我有很多單字本我們可以一起背
我跟TACO有買一本閱讀測驗可以跟你一起看

我跟你說的話也許太重了
也許我的看法也不夠正確

看到你的樣子
也許跟你之前看到我沮喪的樣子一樣

讓你又心疼
又想砍我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幫你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不只我一個人罵過你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做
有很多事
是旁人無法插手的

你的興趣和想讀的學校
我們也沒辦法決定

到了這個時候
就看你了唷

還是真的不行的話
我帶你去問神明也可以押(某些時候還頗準的說~)

我能幫你的真的不多
真的很抱歉

我好像也不夠體諒你
但我也不知道跟怎麼辦.....

我希望我們3個一起好
一起很好很好
一起吃苦  一起幸福
一起過單純而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